万博兄弟19年8月帖子干货收集

其它文章, 网络文章 9 月 24, 2020

收藏

7月是超级坑爹的一个月,八月会怎样呢?万博兄弟似乎没太多东西可说了,不过人家随便说几句都是经验之谈,只要吸收了就能少走好多弯路,我就继续抄录吧。

以下是回帖部分:

强不在于分时,而在于它能带动什么。一个当大哥的,没有小弟,叫大哥吗
776那时候的分时,烂的跟狗啃的一样,你能说它不是大哥吗

上海新松江路: 300585感觉更强啊
2019-08-01 12:56

 

情绪要先看前排,前排能稳,后排一个低开不影响太多大局,前排稳不住,首板一大堆助攻也没屁用,前几天不是天天一堆首板,连板2,3,4个

nankeshi: 如果反包票这么开法,今天修复的情绪就直接夭折了吧?
2019-08-01 17:25

 

发现好多人喜欢做一字股票,觉得分时强。我其实做一字后的股票不多,都是有特点环境下才去做。
在我理解一字的股票就不符合龙头战法,比如a神说的大众情人,你们不懂咋选漂亮情人,总该懂大众是啥意思吧,天天一字符合大众吗?对不对?
我喜欢换手板,哪怕走的弱点,像昨天0890虽然是个烂板,但换手上来的,我也愿意去帮忙顶一顶,像 300191 还是今天杀天地的 300585 这种,我基本不会看的。
我只有在特定情绪周期的阶段才会去做一字开板后的接力,大部分时候只要连两个一字我就不看了。

 

科创目前看完全适合龙头战法,主板也只是7月情绪低落,龙头少,不是龙头战法的问题,没龙头哪来的龙头战法。

股市行者僧: 老师好,我这一年多只做龙头战法,亏损总结再亏损再总结,也还没赚钱。新出的科创到目前为止您觉得影响未影响以前龙头战法,还是稍微有些变化[微笑]
2019-08-02 19:57

 

盘中看涨幅为主

请叫我光哥: 博哥想问一下,你看票时是看涨幅前的还是振幅前的还是成交额前的?还是???坐等大佬回复
2019-08-04 15:18

 

那就去研究,过去一年那么多龙头股,在每个阶段他们都是怎么走的,低于平均值的就是低于预期,高于的就是超预期,差不多的就是符合预期。天天坐在家里看着k线,当然不知道啥叫超预期。

在前进路上: 关键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预期[为什么]
2019-08-04 15:35

 

很多人连最基本的努力都不愿意付出,怎么可能在超短里走出来呢,,,
很多人喜欢的也不是股票本身,而是寄希望通过股票获得财富,改变命运。
一万小时的定律是成功的前提,记住,这只是必要条件。
如果你非常喜欢一个人,知道结局是陪她走一段路就会分开,绝大多数人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去的。
如果你知道你付出很多时间跟精力,依然做不好超短,基本不会有人去付出的。因为大部分人爱的是财富,不是超短本身。爱的不纯粹,成功的概率自然低。
看过总舵主的很多报道,感触最深的不是他赢了多少钱,而且已经赢了那么多钱后依然生活里只有股票跟交易。
很多时候,赢了的人并非因为天赋,只是由于纯粹。

(本站长觉得,对于金钱的得失之心是造成很多心理问题的关键,而纯粹出于兴趣爱好,至少没有那么利欲熏心,对个人心理的影响是正向的。而面对金钱的得失,对心理的影响层面多是负面的。这里不妨多问问自己交易到底是为了什么?但很多人的答案,包括我,都是为了实现财务自由,这是很实在的需求呀。所以,多多改变自己的心性,把贪嗔痴都控制好,那就无所谓什么为了兴趣而交易了。不管为了什么,会不会成功都不是主要因素。重点是方向要对,重点是心态要好。)

 

恰恰相反,龙头是受外部环境影响最小的品种。如果研究它们都没意义,那任何单品种研究都没意义了。

蜀峰7556: 万师,其实对小散来说去研究以前的龙头个人感觉意义不大,毕竟脱离当时的大盘、题材、消息氛围来单看k线图是没有太大意的。
2019-08-04 16:27

 

你觉得一个模式好,那就基于这种模式去回测,如果是单纯量价的那你可以用计算机筛选出过去符合的目标。如果是基于板块那比较复杂,可能需要对照湖南人复盘去看,如果是基于情绪周期,你要先量化出情绪周期,然后再对照湖南人。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复这个问题,其实以前都说过。

nj245: 其实我更想知道回撤两年数据的实现方法,而不是模式。
2019-08-04 18:27

(本站长想过学回测,觉得太难,所以决定先打好基础,有朋友懂回测的欢迎来交流哦!)

 

去年年初我记得破完年线转天又杀了一把大的然后就反抽年线了,我炒股数年,年线上运行一个周期后首破年线后基本都有回抽动作,杀跌再猛也不过2015股灾了,那次破了之后也抽了,所以从概率来看,现在不要那么恐慌了,,,,

木木鸭: 都扛不住了,万兄,都等着国家队拉一把
2019-08-06 11:26

 

因为前面赚钱了,所以走势强啊就买了点,包括科创板,也是一样的道理,回到早上还是会买,为啥呢,因为一直在赚钱,
一般而言一个 板块或者龙头标,前期参与了,赢钱了,就会一直玩,玩到某次输钱为止。

盈盈水间: 午盘收盘看到九鼎,看了下筹码感觉欢乐没走想去低吸,想想还是空仓管手没去,收盘看到龙头大师万兄水上追买了。想想经过两个月的学习我的思维适合做超短了[微笑]
2019-08-06 16:12

 

这种走势的票子你冲天炮的时候先问问自己承担得了20+的亏损不,承担不了就少冲天炮啊。。。
冲天炮最大的问题是啥,是小资金跟大资金枪筹码,该拿货的人拿不到,等里面有货的人出货了,谁来护盘啊,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啊。。。。
所有资金操作都会有计划的,它该拿货的时候拿不到,它就不做了,,,,光靠散户的力量在大卖方出货的时候,怎么顶得住啊。

kimi063: @万博兄弟 万兄,芙蓉明天咋办啊?
2019-08-07 15:06

 

大多数人还是心太急,其实股市里没有什么简单输入输出就能赢钱的模式,如果曾经有,也早就被同质化后失灵了。互联网时代哪有什么秘密可言。

Loki风: 他们自己也有问题啊,不想着系统学习,想通过一招半式,集合爆量就能打败一切?何况他们学的也不全啊。我还是比较喜欢你的情绪周期分析,什么阶段做什么事。今天的情绪周期不适合买进,昨天是买点,今天空仓休息等下
2019-08-07 17:11

 

看到一堆股吧的兄弟拿了安达维尔,这条线那条线的分析的一堆,心善说几句:

300179 这个票昨天涨停濒临平台顶部,顶部最高点是3月13号那两天的位置,正常来说这种股票突破箱体都必然是要分歧放量的,所以你昨天就该推演出来,这个票走出来就两种方法,第一种今天开盘震荡上行洗盘,洗盘完拉涨停或者高开秒后炸开洗盘然后回封。

这两种走法是简单的技术常识就该明白的。今天它高开秒上板,这种板小资金是不要去打的,这种冲关的位置肯定是先让引导资金上去顶着接抛压,炸开后如果强势换手回封可以考虑排,如果引导资金自己放弃了,那就不会有回封,也跟你没啥关系。早上去冲天炮的人还问这么多理由,需要这么多理由吗?该分歧的位置你去做一致加速被砸了能怨谁呢。

当然还有一种走法就是今天加速,隔日再补量,类似的案例也有,比如6月的大牛股一拖股份,2B过平台秒后,3B补量,但那个二板我理解没有啥打的价值,这种该分歧的板加速了我理解就没有上的价值,隔日溢价也不会很高,一旦吃面日内加隔日20起步,打板拿个先手成了隔日才2,3个点溢价,真不如直接打分歧板性价比高。

(站长记:这里说的该分歧的位置是过前高)

 

交易吃面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吃面后分析得出个错误的结论来解释自己的错误,如是反复,永远进步不了。当然,股票这玩意,光你自己比以前的自己厉害了也没吊用,股票就是一个竞赛,除了大牛市永远只有跑在前面的人吃肉,很多人说自己特努力学了这学了那,还是亏钱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你努力了半天可能提高了自己但依然超越不了别人。

 

呵呵,那不是废话吗?我说的就是怎么不被他们收割。开盘换手他们出去了再上板怎么收割你?上板打开换手了他们出去了怎么收割你。你没看我都是告诉你们怎么介入么,顶个地雷上去,赌今天不爆炸明天爆炸的都是赌徒不是交易者。

haosoft: 被埋伏资金收割了,压力位是次因。
2019-08-07 18:26

 

哈哈,总舵主的那个断魂刀以前被喷死了,说他无良。跟现在的核按钮比起来杀伤力简直小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东西,我感觉是有道理的。刀毕竟是冷兵器,杀伤力怎么比的了核。不开玩笑的说,真心觉得现在还在做的小资金艰难,我当年被刀砍了都疼得要命,现在动不动被核弄一下谁受的了。感恩上苍让我提前一步走出来,好人有好报啊。

richelieu: 总舵主可从来不搞那些。。顶多断魂刀他生态做的太好了
2019-08-07 23:04

(万博老师又在喷灯心人了,嗯,也请大家记住这位超短核按钮的始作俑者,毕竟做超短的都对核按钮有怨气的,哎)

 

我不知道别人的情绪周期是怎么样的,我自创的情绪周期就三类,高潮,混沌试错,衰退
可以组合的种类那就多了,但是同类别的不能叠加
组合可以非常多,比如高潮+衰退,高潮+试错+衰退,高潮+试错+高潮,衰退+试错+衰退,衰退+试错+高潮,衰退+高潮

 

你想多了呀,,,,
其实技法上这两年没有太多精进。
悟道与否的核心我觉得是资金量,小资金,几百来万,我觉得永远谈不上悟道。但在这个阶段有可能是理解了市场的运行规律,但从知道理解到实践又是一重考验。很多人知道但做不到,控制力差,一输钱就上头,天天胡做,即使会再多模式,也是枉然。
衡量悟道与否,我觉得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方式就是账户里资金量。

trader201711: 万兄去年的帖子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悟道后真是脱胎换骨
2019-08-10 11:26

 

我也是啊,一直猥琐,,不猥琐的估计裤衩都快亏没了

Feng先生: 猥琐几个月了,快熬出来了吗[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2019-08-11 18:54

 

甭管啥票,能突破空间就行,虽然不参与,但是只要空间打开后面的日子就不会这么苦逼,

价值探路者: 目前市场,002949突破5板高度,市场被压在6板已经很久了,所以需要有个突进,虽然002949是庄股,还是有机会突破;三板、四板缺失;两个二板,都没啥气质,300600和002528,如果非要走出来
2019-08-11 18:55

 

政策底是的,市场一般来说还会弄个市场底。比如最近的一次政策底是去年市场10月下旬吧,救大股东那些基金啥的,,,

LBJ打板: 兄啊 都说政策底来了 不知道市场认不认
2019-08-11 22:53

 

以前亏钱大面股一般都是高标,或者起码也得3板之后开杀,比如7月很多这种股票,什么汉语,三超新材,等等等等,这周你们发现没有2进三都开始派大面了,比如 300745 ,3105,最夸张的是一进二都有巨面股了,那个什么安达维尔一进二打个板亏20+。。。一般而言,市场不被极限压制情绪,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但出现这种现象反向在说明物极必反的机会可能快来了,耐心点吧

 

关键还是要跟着赚钱效应走,赚钱效应可以靠情绪推动连扳股带动,也可以靠趋势股推动带动,2017年基本都是走趋势股行情,2018年开始转换为连扳股。
操作的本身是根据赚钱效应去决定标的,打板也只是手段不是目的。

genglei: 趋势股要么有机构要么有庄,最近涨的好的基本上是这类股票,比较像17年的7月份,对于打板选手确实不好操作,
2019-08-12 15:50

 

想太多了感觉,,,,

顺势而为Lee: 万兄,我炒股喜欢阴谋论怎么办。比如移远通信周五长上影,今天没有大低开,竞价高开(正常看是超预期,有反包预期),竞价出来我会想:切,做竞价骗炮?还是周末利好弄个假高开,想骗到我?这么明显的反包预期太假了
2019-08-12 20:32

站长点评:竞价骗炮真的有,但只要逻辑对,骗不到的(盘前做好预案)。不过淘股吧有个泼股友(不点名了)据说最近悟道了,开始布道冲天炮!和那个某灯布道核按钮真是一正一反,一个竞价往上干,一个竞价往下干,都不是好东西,还粉丝好多,没天理。

 

其实很多连扳都是庄股运作的,这些人该分歧的地方走一致,该一致的时候反向又收割给大分歧,反正我看懂的就没几个,看不懂就不去,没有买卖没有伤害啊,,,,,

无用050510: 最近行情确实还是趋势股好做些,看中潜、宜安、南华等,不涨停但是涨不停。人气股四板屠、屠完四板屠三板、三板屠完屠二板,这些人做事有点下作。
2019-08-13 11:05

 

我也不懂,,,,竞价这块以前研究过,后来放弃了,,,

靖哥哥啊:万老师能讲讲恒力石化吗?昨天集合竞价爆量一个亿,是在看不懂。

2019-08-13 17:53

 

我只知道10.1是70年大庆,,,,在天朝,没有啥想干却干不了的事情,,,时间节点看,震荡下跌最迟9月初也会结束,想想科创板上市前指数都护的住,大庆这级别怎么也比科创高吧。而且最近趋势股大都在动,这里都是中线资金推动,他们为啥推?实际上春节前很多权重早稳了,只是情绪不行,

江水有点暖: @万博兄弟  万博兄,你的意思是说震荡行情结束了?
2019-08-16 16:53

 

纪律的执行也是控制力的一个方面

Regress: 打了大金融民生控股,还期望着下午市场继续放量,可惜了。周一要执行纪律了[关灯吃面]
2019-08-16 18:16

 

不是没格局,是我真没看懂给10个点溢价的理由,,,,我看不懂的我不买,同理我会先卖了,,,换个说法吧,如果我没有,我看到这么开,我肯定不会接力,所以我有就走了,,,

jdnsmsdb: 万兄,一起说好的格局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2019-08-16 18:51

 

做股票其实大家都是吃行情给的肉,有大行情就大搞,没有就休息,逆势做的,基本都是面多肉少阿。很多人牛市积累的,一波大调整就打回原型了,,

龙城飞将TNG: 如果自己不够高,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的更远。万兄说要来吃饭行情,就寻找机会大胆吃,不会有错的[微笑]
2019-08-16 19:50

 

我觉得买一买二这个量如果开盘先让合力在低位换手,然后再发动,,,肯定板了。开太高,影响了持币人的心态,大多数合力是不愿意去那里接力的,而开盘直线杀水下又影响了持币人的心态,,,

哥哥么么么么: 今天最后一个小时指数不下去的话估计易尚展示会尝试拉板吧。真的是想不明白竞价顶板是什么意思,纯粹的钱多任性?一个亿慢慢换手拉板也肯定封住了啊。
2019-08-16 20:23

 

有道理!

夏季拔高: 高开低走持筹者多数要跑路、平开或者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持筹者多数是犹豫不决、或者稍微高开放量封板给持筹者信心。2751今天如果是后两种走法估计持币者多数会买、散户大多数是满仓的想买也没钱、聪明资金才能买。
2019-08-16 21:08

站长点评:这个评论对心理描述很有见地,有借鉴价值。

 

别说这些,能接力的日子我觉得真不远了,特别是看了2751的榜,为啥捏,大佬开始拿大几千万资金顶板接货了,虽然今天失败了,但至少说明这种超级资金已经开始试错了。

fcz1: 而且感觉,现在没有提振市场情绪的个股就是有力的涨停,然后带动其他个股,继而整个情绪都被激活那种点爆的感觉现在都是指数都起来了,还磨磨唧唧不封板,带不动它的情绪
2019-08-16 21:18

 

凡事辩证看,接力情绪好的时候,不怕你核就怕你不核,接力情绪不好的时候比如最近不怕你冲天炮,就怕你不冲天炮,,,,

融会贯通2018: 人家大资金告诉我现在接力是可以做的你看我今天都敢直接顶了。你到好还是要核按钮!
2019-08-16 22:19

 

巨量单子堵死我理解叫超预期,,否则真还不如开4-5个点好接力。

锦荣: @万博兄弟 万师好,想请教您易尚展示,今天的开盘,可以理解为超预期嘛?
2019-08-16 22:22

 

股性,

caixianti: 万师,麦捷科技作为第一个上板的低位华为概念股,炸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2019-08-16 23:04

 

扯。贵州燃气4板。太多例子了,高低位是相辅相成的。

cloudsea82: 真龙头没有被动上板的,都是揭竿而起,带板块冲锋的那个
2019-08-16 23:09

 

控制力决定你能否赚钱,模式或者技术决定在可以赚钱的行情里赚多少。a神说过控制力七成,技术3成。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不信。好的模式不过只是一把鋒利点的刀,控制力强的人用它杀敌,控制力差的人经常伤己。差点的模式其实也是一把刀不过鈍一点而已。牛市里买指数一样赢钱,只是没有打板或者追涨赢的多,牛市股神多,但这些股神大都在一把大调整后被打回原型,这原因就在于控制,其实牛熊转换这个阶段远比熊市中后期亏钱效应大,这原因一方面是因为牛市思维害人,另一方面又由于牛市赚钱效应令大多数人产生幻觉觉得可以战胜市场无所不能。5.6.7.8这几个月时间不长,指数也远未到年初的低点,但相信绝对有很多人的市值已经不如年初了。。。悟道悟道,模式只是悟,控制力才是道。行情好的时候多做,行情不好的时候少做,控制力7分,技术3分,朴素的两句话,偶像已经道尽超短的核心。。。

鹤铁手: 和我看万兄的观点一致,万兄善于总结规律,然后切换战法,知道各种战法的买卖点,什么时候竞价,什么时候打板,什么时候低吸。兄的话这两天,我也在理解,就是几个确定性买点,没有就放弃了。要给自己总结几个确定的
2019-08-18 07:21

 

,,,你周五问我的问题特别有代表性,就是华为补涨为什么麦节第一个上板封不住,反而后面的全封住了。其实你看下这个票那么多带影的大阳或者封板大都是烂板就知道此货股性不佳了。做补涨要挑股性好的

caixianti: 万兄的话总是很好理解,又有理,不像很多大威说着模凌两可的话
2019-08-18 09:44

 

该准备还是要准备的,,,,如果明天直接很多都大单一字了,资金一定会选出口的啊,,,总不能9点25再做计划对不,当然要就高开一下那就不用预期啥了,,,

雅凝控股: @万博兄弟 7月24日老消息了,深圳本地股周五都提前知道消息了,参考上海自贸新片区。
2019-08-18 18:44

 

没什么对不对,我也是刚看到这个消息,很多东西肯定要明天临盘才能确认,但计划总要制定。这个消息其实有三个题材,深圳本地股,科技线,创业板注册制

攀山越岭: 很难,这个没有大大加持,从情绪上看达不到,也就周初买,周末放吧。还请万哥指教想的不对的地方
2019-08-18 18:45

 

有没有想象力都是预判的,就算现在预判没想象力,明天开盘直接来10个大单一字,那也变成有想象力了,,,所以计划还是要先做阿

股市无真人: 那就是没什么想象力了吗?
2019-08-18 19:07

 

这周末消息真多,医药有消息,深圳有消息,深圳这个消息里还包括了本地股,科技类,创业板注册制三个方向,还有变向降息的消息,有点头大。经验里,存量博弈环境,这些消息对应的板块跟个股大概率有高开低走坑人的,超短就怕题材多阿

 

指数大涨,久违的大阳线!
盘面没啥好说的,普涨行情随便买随便赚,,主板大涨科创回落,目前观察下来两边还是个跷跷板,昨天创业板注册制这边的消息对科创是个利空,叠加主板这边直接嗨爆了,那边资金分流严重。
深圳的消息昨天也说了,无论你看好不看好,开盘直接给你10个一字就会改变三观,实际上大家都懂的,,,,这种跟指数共振起来的题材后面还要关注
上周五指数冲高回落,收盘大家情绪低落的时候我专门说了,大机会就在眼前,实际上早盘指数开的不高,盘中还回落过不少然后才重新拾起升势,可以说基本都给大家上车的机会了,,,回头看是否很有先见之明,,,今天普涨没啥好说的,正常明天会分化,有先手并不难处理,大家都懂的~

 

咱们先不讨论谁是前排了,我就问大家一个问题,深圳这个方向谁是中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其实这个板块现在连中军都还统一不出来,以前炒作搞不清楚龙头是谁又不愿意试错去的其实偷鸡就是做中军嘛

 

证券我理解是昨天大涨后踏空资金套利行为,而且容量大,弹性足,叠加深圳的券商昨天也都板了。证券要是做主线,昨天领涨的应该是不叠加深圳的概率更大些,如果借深圳这个,成为主线就存疑了。至少我是这么理解。

只做2板: 打板长城证券炸的惨兮兮!
2019-08-20 15:57

 

证券可以走趋势慢慢拱,但核心板块肯定不算

古海风云: 证券今天大部分都低开,长城证券借势深圳大幅高开收割,有不少人看到放巨量换手涨停就吹深圳中军,龙头都没选出来哪儿来的中军,今天只是淘汰赛而已
2019-08-20 16:28

 

因为他们是庄,长期运作,炸了板,明天别人割肉再接,如果早炸,可能合力还会顶回去,那这样又是空间板又是爆量分歧,明天如果情绪转好直接一致加速筹码就丢了。最后一分钟第一有的人不看了,有的人把钱放回购了,突然炸板,想修第一没时间,第二没钱。

一剑屠熊: 他们为啥不提前几分钟核呢
2019-08-21 15:14

 

长庄来回来去做t成本早特么负数了

hutouhuwei: 如果是长庄,那套了很久了,巴不得再多几个涨停解套啊。所以这是个短庄,不想给老庄解套也不想丢了筹码[图片]
2019-08-21 15:32

 

昨天我还说上了2201了阿,,,,人别总为自己失败找客观理由好嘛,对了全是你英明神武,,错了总有客观原因

wzc128: 早上出了九鼎,-5点买入衣裳,抄你的底,还是被套,以后还是尽量回避大神的公开票。
2019-08-21 21:24

 

今天光伏启动是谁的发散?能带板块的才可能是龙头,这种区域概念都是一字就看哪个先带发散属性出来。而且赛格封单也是最大的。

微挺: 赛格是一字板,按说带不起情绪啊,不知道万兄为何看好?
2019-08-21 23:13

 

龙头是一定会有带动作用的,或者带动板块,或者带动市场情绪。一字板也不是一定就不是龙头,关键看带动不带动的起来方向,比如 300191 ,这就是典型的里面的人自己顶嘛,对板块跟市场没有带动作用,你敢去顶一字接力吗?大部分人都不敢,为什么呢?因为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出货,一旦出货,这种啥都带动不了的股票根本没合力去承接。至于这类股票啥时候出货,一般来说空间拉够了或者某天他们发现顶一字的单子里的合力够接它们大部分筹码了就出货。

 

这周前三天全力做高位股,周四遗憾卖飞2201大部分,今天尾盘买首阴居然变成涨停半路。2751也是吊,这个票做了好几次了,虽然今天卖飞了,也是吃肉了。7月到上周大部分人玩高位股我从来不去,这周大部分人不敢去了,我又回来了。

 

上周五估计只有极少数人想明白这点了,叠加周末深圳利好,上周末的思路就是回到高位。这种超级大佬能在单票里干接近一个亿,说明他看好后面的短线投机环境啊,他看好说明他身边的人也会看好,超级大佬的身边也是超级大佬啊,7月啥时候见过大佬干空间板干这么大金额过,重要做高位股信号!上周五最搞笑的传闻是这个票是大佬儿子买的,就算是大佬儿子买,买一亿也得问问他爹吧。。。

原文附录:

原创: 万博兄弟

2019-08-16 21:46  别说这些,能接力的日子我觉得真不远了,特别是看了2751的榜,为啥捏,大佬开始拿大几千万资金顶板接货了,虽然今天失败了,但至少说明这种超级资金已经开始试错了。

 

以前都跟你们说过,超短,行情来了的时候,就要围绕着核心标操作,特别是小资金阶段。这样才能快速复利。所有看我复盘观点的人都知道,周一,五个核心标里预判的2751跟152,152不符合条件去的2751,周二三个核心标里预判的2751跟2201,2751不符合条件去的2201,周三锁仓2201,周四卖飞2201回低位,今天尾盘看2201要首阴2点50又开始搞,我真当它是首阴在买,鬼知道又被拉回去了,,,2点50那个分时结构100里面估计也就出一个这种能被拉回去的,,,

 

从不配资,建议你也别去,

汗熙: @万博兄弟  ,万兄,哪家配资公司比较正规?
2019-08-23 20:44

 

我买首阴都是2点50开始买,过去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只能说这个票妖,

何处无芳草: @万博兄弟  都提前做首阴哪还有首阴
2019-08-23 20:56

 

没事,a50才跌了不到1个点,,,,
一个美女你天天搞也会厌倦的,同理股市的利空利好。炒股票跟生活里的事情同理

炒股混吃等死: 贸易战加税又来了  各位怎么看  。反复来回这么搞都厌倦了  
2019-08-23 21:02

 

去年哪个妖股没经历过?被搞死了就说明不是妖只是龙,顶住继续前进那就是妖了,

尖椒肉丝: @万博兄弟 万兄  对于本周重点监控九鼎新材您怎么看?
2019-08-23 21:25

 

空间8板,再下来3板,那做三进四,二进三有啥风险?肯定要走出来嘛。先有大局,才看选股,选股那就看个人理解了。

丁六六: 万师我想请教下周三收盘后为什么能判断高低位反切呢
2019-08-29 15:09

 

要看整体情绪跟板块核心股承接加中位有没有起来助攻的。其实华北能起来,今天第一是承接早上很好,大阴红开,其次夫人(注:辅仁药业)起来了。

ygs997: @万博兄弟 万师,有的时候板块熄火一天第二天就重新强起来,有的时候是2-3天,就是这个节奏怎么掐准,有什么观察指标不?
2019-08-29 16:30

 

有人在观点里也问,但我当时没想明白,我后来又想了下,想明白了,它这里受比价压制了。但,比价我没讲过,一两句我也说不清。

yiranmumuxi: 万博兄请问为啥今天特尔佳这么难反包?别的今天都好歹板了……这个早上感觉还行是阴线太大了?
2019-08-29 17:24

 

我右侧为主,左侧不太懂。而且所谓预期差这种东西不好量化,你的预期差未必是合力的预期差。

quanfather: 万博兄,这种情况下存在反向预期差的在跌停附近低吸,应该盈利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吧?不知道兄有没有统计过
2019-08-30 10:41

 

这波情绪周期从上周一开始走了9天,今天第一次释放大亏钱效应也就是所谓的衰退,这个本身已经超预期了,因为上周一之前的市场弱的跟狗屎一样,所以我个人是认为大的情绪周期拐点已经来了,我们现在处在这个拐点的右边,今天这次衰退调整估计会很短,就像7月在大周期衰退里的高潮也很短暂一样,一个电话,全场高潮,然后隔日又开杀,大的思路要有,这样才能指导方向。今天场内亏钱效应其实是巨大无比的,但我估计这个调整并不会很久。

 

概率而已,你们聊的这三个票,宝塔,中昌,紫天科技昨天都看了,筹码结构上紫天跟宝塔差不多,中昌最差。
那预判衰退,如果出手接力,优选筹码结构好的,其实板块上昨天最看好军工,还特别写的关注军工低位,这里面的一个最重要的错误,其实主要问题出在 300733 上,因为300733我有,而且它是军工高标,所以主观上肯定就把军工相对低标的宝塔给排除了,今早300733开出来大大低于预期,但思路上没有切换过来,而且实际走势上 300280 是有板块掩护的,中国软件上去了。军工方向今天是后发制人,下午板块起来了,那宝塔优势就巨大无比了,第一它大分歧过了,第二它这边的高标300733大深水不担心被同板块卡。总体做300280现在感觉也没啥大问题,毕竟叠加在衰退期里去出手,不确定性肯定大于往常,而且今天整体资金一定是流出的,但场内释放了这么大的亏钱效应后,下周一肯定局部会有流入,因为资金要回来试错,这里一个放量断板,也容易被资金选择去饭煲,毕竟今天炸开也是被全场情绪带动下来的,而且中国软件这种大中军尾盘还有回流。

pan20181118: 我也想上的不过忍住了 市场选择了军工 后面被宝塔卡位了  不过好像很少有软件成市场连版龙头的
2019-08-30 15:46

 

我盘中反弹-2到-3走了

股董R: @万博兄弟  水下低吸了300773,才看到你发帖说也有[难过],不知道礼拜一是死是活!感觉今天早盘打板没合适的,就选择了相对4连板的773低吸
2019-08-30 16:04

 

哥我错了,,,,

大成路旁: 我点火你砸[关灯吃面]
2019-08-30 16:11

 

(注:两位高手在这里互道了傻逼!给他们合个影~茄子)

 

可以,早上绿色的时候我叫方小侠老师去弄三角,跟他说这个军工里有辨识度,方老师不听,非去深圳方向

晴天阁: 今早出华北,反手吸了三角裤,然后就打卡下班了。
2019-08-30 18:03

 

军工方向加死亡换手后没被按死

jdnsmsdb: 万兄,低吸三角的逻辑是什么?
2019-08-30 18:22

 

情绪启动跟高潮阶段基本几板都安全,退朝时候几板都不安全。

镳刀: @万博兄弟  万兄,追板到底几板最安全。这几天学习打板,亏了20%多
2019-08-30 20:10

 

看第三板的

oscarxxsc: 万博兄,看了这一周的盘前预判,兄对深圳板块每天的预判十分精准,逻辑非常清晰,原来接力是这样分析的,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就是关于个股,宝塔、中昌、紫光的筹码结构孰优孰劣如何分析确定的,是看前三板的涨停分
2019-08-30 19:51

 

博弈退潮期留的活口,,

GDXF: 万师好,今天好多大佬都上华控赛格了,是个啥逻辑?
2019-08-30 20:21

 

期待。

股道乾坤888: 篮球世界杯开始了
2019-08-30 20:42

 

好了,8月万博老师的帖子更新完毕了,用他说的“期待”做收尾。期待,当然是期待赚钱。看球,看个球哦~